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腰間肉全現形 亂減肥狂瀉自曝「出門穿大號衛生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後息影7年,最近即將重回螢光幕,令粉絲十分期待。不過她卸下女星身份多年,從生完第二胎,體重就停留在6字頭,連自己照鏡子都會被自己臃腫的模樣嚇到,自信心完全歸零。期間也嘗試多種減肥方法,有埋線、吃排油食品,沒想到越搞越糟,吃完排油食品狂瀉,瀉肚子到必須得穿大號衛生棉出門,否則一不小心就會排在褲子上。

葉家妤深受減肥所苦,這幾年好不容易瘦到5字頭,但卻遇到減肥停滯期,頻頻卡關,加上最近即將回歸螢光幕,讓她心急如焚,正巧前陣子她看到江宏恩瘦出六塊肌的廣告舖天蓋地,看他「肥龍變飛龍」,效果驚人,但沒有他的聯絡方式,所以直接去他粉絲團留言詢問,沒想到也意外開啟瘦身話題。

葉家妤深受肥胖所苦。(Ivenor提供)

葉家妤透露雖然老公嘴上沒嫌棄她,但只要身材有變好一點,老公都會發現,她吃味說:「不然他的眼睛裡只有兩個女兒。」

葉家妤淡出螢光幕將近十年,推掉至少3部八點檔,從來沒跟女兒說自己是演員,直到女兒在學校聽同學、老師說才知道。她從完全不會下廚,到現在把家裡打點的盡善盡美,兩個女兒對於她的料理也超捧場,常到學校跟老師炫耀這是媽媽做的早餐,讓她信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