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確診武漢肺炎!新戲開拍就驗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稍早被爆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她原定1月開始拍攝新戲,卻在拍攝第一天實施檢測後,發現結果是陽性,因而緊急延後戲劇拍攝。

石原聰美確診武漢肺炎。(歐新社)

據日媒報導,電視台人員出面爆料,石原聰美1月中進入新戲劇組,第一天依規定接受新冠肺炎檢測,沒想到竟確診,因先前沒有任何症狀,就連她本人得知結果都嚇了一大跳。目前她的戲分全部延遲拍攝,所幸沒有接觸太多劇組的人,其他演員仍正常拍攝中。

不過,石原聰美至今尚未發出官方聲明,業內人士透露,因為新戲還未公開,如果公開說明感染情況,新戲消息將連同曝光,所以除了受到影響的相關人員之外,並沒有對其他人做出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