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回春」學生時代 獻出第一次超新奇

陳美鳳率先報到,參與讀本會議。(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李之勤、洪都拉斯等人主演民視備檔八點檔《黃金歲月》,日前進行演員讀本會議,陳美鳳戴起眼鏡、備好水壺,第一個報到,她逗趣說:「前一天會緊張,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要上課一樣。」她第一次參加讀本會議,對一切都很新奇,認為可以透過唸台詞開始,就跟其他演員培養感情,藉此互相認識是很棒的體驗。

洪都拉斯首次加入民視八點檔,表示來讀本真的太幸福了,好像開同樂會一樣,大家邊喝咖啡邊聊戲,超美好的。尤其他這一次有跟陳美鳳許多對手戲,讓他笑說:「是從影以來演藝事業的高峰,非常期待未來的合作。」

洪都拉斯(左)和賴慧如在讀本會議上培養默契。(民視提供)

王彩樺跟劇中老公王中平,還有小孩葉家妤、林則希相見歡,還在讀本現場落淚,她表示因為劇情太揪心,加上專業的演員在讀本過程就投放感情,讓她非常投入;另外,劇本講到歌舞昇平的西餐廳秀場表演的時候,王彩樺情緒激動,站起來扭腰擺臀,笑聲不斷,搭檔王中平也跟著站起來演唱幾句,現場歡聲雷動,掌聲不間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