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包不住水滴奶 空中開腿辣秀蜜尻

安妮花了2個月練習表演。(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妮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中帶來專業鋼管舞,為了突破以往,安妮從火辣秀服設計,到舞蹈道具,還從鋼管舞、空中緞帶舞,一路空中飛降到神秘武器「高腳酒杯」,都一手包辦,甚至連酒杯裡面「真的有水」,安妮為了這個想法,連夜趕製超大酒杯道具,直呼團隊是「專業中的專業」,其中還有超高難度的空中緞帶,要用身體的力量展現力與美,最後利用吊在空中緞帶捲住身體,空中降落在高腳酒杯,展現獨家「空中酒杯水舞」。

安妮在表演時利用空中緞帶捲著身體。(民視提供)

安妮說:「這段演出除了困難還有高危險,自己真的不敢鬆懈,每天24小時都在思考這個舞蹈。」她花費2個月時間,每天都練習5個小時以上,高強度運動讓她睡覺的時候還抽筋、身體都會抖動,辛苦卻都不說的她已經習慣全身瘀青,她說只要有人跟誇獎「舞蹈很棒」,就會讓她感動不已。

安妮說:「除了外表,最希望大家注意到我的專業,對於演出我很有想法,我可以自己設計舞序,MV我可以自己當導演,專輯也可以選歌、自己填詞,對於表演就是發自內心的熱愛。」提到今年過年,安妮會入境隨俗給妹妹紅包,搞笑說妹妹會拒絕她,讓她哭笑不得,但自己會展現姐姐風範要她收下,「希望紅包期許她平平安安,這樣就好。」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