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道歉了!坐鎮指揮中心忙翻 首揭內心話:對不起太太

衛福部長陳時中忙到沒時間陪老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新冠疫情持續發燒,今(28)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新聞面對面》訪問表示,連續四天本土0確診意義重大,代表受匡列的居檢者,對社區群聚感染的可能性已降至最低,但這週仍是關鍵。陳時中也透露面對本土確診案例,最令他五雷轟頂的案件仍是案例838部桃醫師一案:「像是被刺了一下,但該來的總會來,還是要面對。」

陳時中(右)錄製《新聞面對面》。(年代提供)

陳時中幾乎天天坐鎮指揮中心,少了陪伴家人時間,太太甚至請機要秘書在行事曆寫上「夫人保留時間」,他笑說最後「夫人保留時間」的下面還是寫滿了行程,也因此在節目上向太太道歉:「對太太真的不好意思。」此集將在今日於年代新聞 50頻道晚間8點首播,更多精彩內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