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刻救援》第二季來了!「地表最強老爸」身世首揭密

《即刻救援》第二季在台播出。(AXN)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影集版《即刻救援》男主角由《維京傳奇》男星克里夫史丹頓(Clive Standen)演出,講述電影版的前傳故事,聚焦在地表最強老爸「布萊恩米爾斯」年輕時的故事,身為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成員的他因為悲劇遭遇不得不加入CIA,展開他的復仇之路,是電影版本沒有的劇情延伸,首度揭開「地表最強老爸」身世。

《即刻救援》第一季是由電影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與《反恐危機》製作人亞歷山大凱瑞(Alexander Cary)共同監製,於2017年開播後好評不斷,同年5月即獲得第二季續訂。第二季節目統籌改由《疑犯追蹤》、《法網遊龍》執行製作克雷格普拉格曼(Greg Plageman)擔任,同樣是由第一季男主角克里夫史丹頓(Clive Standen)飾演年輕的最強老爸,還有《閃電俠》女星潔西卡卡馬喬(Jessica Camacho)及《我家也有大明星》男星亞當戈德堡(Adam Goldberg)加盟擔綱劇中重要角色。

《即刻救援》第二季在台播出。(AXN)

第二季首集開頭,布萊恩(克里夫史丹頓 飾)因在上一季報復殺死妹妹的兇手,被關在墨西哥一座秘密監獄中,為了逃往美國,他開始計畫一系列危險行動為自己的生命而戰。克里夫史丹頓早年曾學習泰拳與西洋劍,使他在動作場面的拍攝上更得心應手,他穩重深沉的性格也與「布萊恩」相當契合,完美詮釋主角內心混沌的狀態。

影集大多描述「布萊恩」年輕時的經歷與成長,關於秘密國家情報局的殘忍酷刑也多有著墨,讓觀眾更能體會遊走於黑暗與光明世界的幽暗地帶,藉由AXN影集版的播出,影迷們可以更加理解這個誓死保護女兒的個性養成,正是源自於早期難以面對的喪親之痛。本劇將於1月25日起,每周一、二晚間9點AXN頻道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