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兒未滿月驗出「蠶豆症」!新手爸吐心聲:人生第一次這麼擔心

小煜和老婆言言迎來兒子誕生。(翻攝自楊奇煜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煜(楊奇煜)在9日迎來兒子「Mujo」的誕生,升格為新手爸爸,沒想到近日他更透露兒子被驗出患有「蠶豆症」,寶貝兒子都還沒滿月,也令他們相當揪心。

蔡旻佑祝福小煜兒子即將滿月。(翻攝自楊奇煜Instagram)

據《聯合報》報導,小煜日前讓兒子接受新生兒檢驗,結果竟驗出患有「蠶豆症」,他和老婆言言身為新手爸媽緊張不已,幸好醫生表示只要多注意,孩子還是會健康成長,這才讓他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體會為人父的心情。

他也坦言,人生中第一次這麼擔心一個孩子,吐露初為人父的心聲。近期小煜也常在Instagram上貼出兒子「Mujo」的照片,也吸引許多藝人朋友紛紛表示祝賀,他也在限時動態中,轉貼蔡旻佑恭喜寶貝兒子即將滿月的圖示,準備迎接滿月那天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