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廈門林志玲」認磨皮、瘦臉開很大 真實臉蛋驚呆鄉民

「迅猛龍特蕾莎」有「廈門林志玲」之稱。(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4歲中國網紅「迅猛龍特蕾莎」臉蛋精緻甜美,講話嬌滴滴,有「廈門林志玲」、「抖音第一美女」之稱,近日她在直播中關濾鏡,真實臉蛋讓網友看傻。

迅猛龍特蕾莎(左)關濾鏡後狀態仍非常好。(翻攝自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常遭質疑是人工美女,曾發文澄清「我沒整容,只是美顏開很大」,近日她和另一位美女直播主「章魚妹」連線,因玩遊戲輸了被罰關美顏濾鏡,結果關掉後,臉蛋竟和開濾鏡時差不多,「章魚妹」不敢置信,還問:「妳都關掉了嗎?」

網友看到後驚喊:「依舊美到不行」、「有開沒開根本沒差」、「簡直是自體發光」,「迅猛龍特蕾莎」看到留言後,謙虛說:「真的嗎?我開超大的,瘦臉大眼那些都開超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