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床頭摸到一團衛生紙」氣瘋 季芹反應尷尬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仁甫、季芹結婚15年依舊如膠似漆,不過他與孫協志主持《幸福保衛戰》,近日就在節目中大爆平常跟季芹相處之道,不過兩人有次難得吵架,原因讓孫協志也無言以對。

王仁甫(左)大爆與季芹婚姻內幕。(民視提供)

王仁甫表示,因為季芹有過敏症狀,所以每到天氣變化就會猛擤鼻涕,而季芹並沒有把衛生紙隨手丟垃圾桶的習慣,所以家裡常常東一團、西一團衛生紙,剛開始王仁甫會跟在她身後默默收、默默丟,有次睡醒他往床頭櫃一摸,竟然又是一團衛生紙時,就真的受不了向季芹反映,沒想到季芹沒有正面回答,反而問王仁甫為什麼上廁所不把馬桶蓋掀起來?這讓王仁甫無奈表示,現在是在討論衛生紙的問題,為什麼變成在討論馬桶蓋的事?這樣一來一往的堅持,反而讓這件事情不了了之,讓孫協志大笑表示:這也許是你們夫妻之間的情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