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滅火器拚到金曲 被當打火機秘辛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樂團「滅火器」與防災及設計公司合作,推出聯名款的滅火器消防產品,楊大正受訪說:「坦白說,滅火器找我們合作,算是合情合理。」提到以前剛出道,團名曾被錯喊成「消防隊」、「打火機」,「我們的團名當初也算是亂取,沒想到會跟我們二十年。」

滅火器樂團聯名ZINIZ時尚滅火器做公益。(記者胡舜翔攝)

「滅火器」今(21)天與紀寶如出席活動記者會,防災公司也捐贈了上千隻的滅火器,要給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楊大正提到:「真真實實跟消防產品做了結合,心裡覺得很開心、很興奮,因為產品的設計理念,包括取之台灣、made in taiwan,都跟我們樂團理念很接近,透過這次的捐贈,可以把滅火器捐給更需要的一群人。」

楊大正上月已搬回老家高雄,提到近來的疫情狀況,擔憂稱:「其實蠻擔心的,畢竟我現在常常南北奔跑,但我對台灣的防疫還是有信心,就是勤洗手、戴口罩。」坦言樂團有些活動都受到影響,「有些尾牙延期了,影響到收入事小,要以國家的安全優先。」

ZINIZ聯名滅火器樂團推出小型時尚滅火器做公益,圖右為受贈單位代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紀寶如。(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滅火器今年工作計畫為何?還忙著搬家到高雄的宇辰說:「一直在逃避這件事情,搬家有夠麻煩的。」楊大正則說:「我覺得在疫情之下,還是寫歌、沉澱的好時機,我身上現在也還有三、四件的歌曲製作案。」

楊大正與老婆山東近來有生二寶打算,被問到是否會拚個牛寶寶?他笑回:「有在拚了啦,有消息會講,你們去看我老婆IG,可能會比我早知道。」農曆春節打算邀團員到家裡打麻將,放話要先去買電動麻將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