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幫阿妹跨年!男星生日躲死劫 高速公路送醫急救

黑旋風擔任張惠妹跨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與歌手張仰華一起登台。(群藝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黑旋風的主唱兼鼓手杜紹穎上週剛過28歲生日,當天他要開車回屏東探望生病的叔叔,未料趕路途中情緒太過激動,突然心臟不適、喘不過氣,他緊急停在路肩,致電給家人求救,最後搭乘救護車送醫。

本身就有心悸問題的杜紹穎,回憶當時情況表示,「我停靠路肩休息,想讓自己能吸到一口氣,但發現雙手變得僵硬,腦中竟然浮現人生跑馬燈,心想不會在生日當天就這樣了吧!」所幸救護車及時趕到,就醫治療後狀況已改善,之後還需要回診觀察。

杜紹穎、杜家慶合組的黑旋風成軍多年。(群藝國際娛樂提供)

杜紹穎、杜家慶合組的黑旋風成軍多年,上月更獲得天后張惠妹的青睞,受邀至台東擔任烏托邦跨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兩人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經紀人開玩笑,直呼真的超榮幸,在後台見到女神很興奮,卻害羞不敢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