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染疫醫護 郭昱晴要「噬血喪屍」閉上臭嘴戴好口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台灣出現多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案例,不少人將矛頭指向因照顧染疫者確診的醫護人員。對此,曾飾演電視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的藝人郭昱晴昨(20)在臉書上表示,大家目前都在同一條船上,船翻了對彼此都沒有好處,要「噬血喪屍」閉上臭嘴、戴好口罩,共體時艱。

郭昱晴表示,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船翻了對彼此沒有好處。(資料照,衛視提供)

郭昱晴表示,去年武漢肺炎爆發時,全世界都預測台灣是繼中國後疫情最嚴重的地方,但事實卻是,一年來台灣守住了;當全球各國幾乎全數淪陷,上億學童無法正常上課、至少超過200萬死亡案例、9千萬人確診,許多國家的醫療體系及家庭都崩潰,台灣目前的數字是確診病例868例,死亡人數7人,甚至還能維持正常生活,「幾乎是不可思議、罕見且值得學習的!」

郭昱晴說道,這幾天因為醫護人員確診,本土案例出現,跑出了許多見獵心喜的「噬血喪屍」,看到有可以攻擊的目標就一擁而上,「那一張張噁心嘴臉,著實令人憎惡!保留一點點的人性真的很難嗎?」

郭昱晴認為,善良真的是一種選擇,大家目前都在同一條船上,船翻了對彼此也沒有好處,她希望這些人可以棄船游到對岸,但若做不到就「戴好口罩閉上嘴巴」,想想「現在還能用那一張臭嘴大鳴大放」是因為有多少人冒著生命危險在犧牲奉獻、守護大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郭昱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