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瘦身成功 汪小菲撂話:幾個月沒見不敢認

小S昨曬出大S瘦身美照,瞬間成為熱議焦點。(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昨分享一張「大S」徐熙媛穿搭照,只見大S衣著時髦,妝髮又超凍齡,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我還以為是妳女兒」,掀起網路討論,更意外釣出大S老公汪小菲回應。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目前人在中國的汪小菲,已許久沒返台,數月沒見大S和一對兒女,驚見大S最新瘦身美照,汪小菲火速轉發小S這條動態,發文:「幾個月沒見,回去我都不敢認了,趕緊趁隔離的時候敷點兒面膜,要不真成兄妹了!」被讚誇老婆很有一套。

小S昨曬出大S美照,驚喊:「也太時髦了吧,是哪家的少女?」顯然是在助攻姊姊大S瘦身美貌,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