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天菜闖跨性別夜店 開箱後台繽紛世界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李李仁在電影《迷失安狄》選擇成為跨性別者,因不被家人接受而吃盡苦頭,最近他和合演的林心如、陳澤耀勤跑映後,某次分享時,他忍不住對著林心如哽咽說到:「我只希望我的演出沒有讓你失望。」現場粉絲也紛紛幫他加油打氣。

Tiffany(右2)邀李李仁(左)、陳澤耀(右)見識變裝皇后的表演世界。(滿滿額提供)

除了不少跨性別觀眾看到電影深受感動,先前曾與吳慷仁一起共進晚餐的夜店舞者Tiffany(鄭筠)也邀請他們一同到他工作的夜店做客,讓李李仁和陳澤耀體驗台灣跨性別色彩繽紛的世界。

Tiffany(中)為李李仁(左)和陳澤耀「開箱」表演前的後台準備。(滿滿額提供)

Tiffany深受電影感動,覺得李李仁成功賦予「安狄」角色靈魂,呈現跨性別「做自己」的坦然,她也大讚陳澤耀片中的好身材,封他為新一代「同志天菜」,還主動牽起他的手說:「如果有演第二集我會幫安狄教訓你唷!」

Tiffany為兩人「開箱」表演前的後台準備,李李仁和陳澤耀一進門便看到穿著火辣表演服的Tiffany正在補妝,兩人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還有舞者主動要幫他們畫上誇張眼妝,過程中因為Tiffany試著將李李仁眼睛畫的更加深邃,使用大量暗色眼影,李李仁還問:「你是不是把我畫成動物園裡的團團和圓圓?」

Tiffany幫李李仁(右)化眼妝。(滿滿額提供)

化妝的過程中,Tiffany也問起李李仁在片中選擇中年轉性的原因,李李仁說這個問題每次映後都會被問到,原來電影裡有一場戲是安狄在女兒的婚禮後,曾告訴對著她怒吼的女兒:「其實你媽媽不是被我氣死的,她在過世前謝謝我陪她這麼久,我可以去做我自己了。」每想到這段演出,李李仁都會覺得心酸。

李李仁也問Tiffany當初為何想成為女人,Tiffany說她非常幸運跟安狄不同,她做的選擇家人都很支持,某次她在沙發上睡著,衣服往上捲,爸爸開口要弟弟「幫姊姊把衣服拉好」,讓當下轉醒的她非常感動。《迷失安狄》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