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認愛F奶辣模捲劈腿疑雲 火辣女教練被約砲爆拍性愛片

吳保錡。(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9歲港星吳保錡,是男團ERROR成員,日前認愛F奶辣模張沛樂,之後正牌女友賴嘉賢發聲稱兩人尚未分手,引發劈腿疑雲,近來又出現「案外案」,一名女健身教練控訴吳保錡,明明有女友,卻還出來約砲,甚至還拍下性愛影片,她忍不住開酸:「偷吃的感覺好嗎?」

健身教練控吳保錡明明有女友,竟還出來約砲。(翻攝自Instagram)

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健身教練,15日在Instagram發文標註吳保錡,憤怒質問:「去年10月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女朋友?」爆料男方約砲的同時,還拍了性愛影片,「吳保錡先生,為何你有女朋友都可以約我甚至約上床?為何還拍我片子?你傷害不只Carrie(賴嘉賢),還有一個不知你有女朋友的人,偷吃的感覺好嗎?」

該名健身教練的身材火辣。(翻攝自Instagram)

女教練直言,不介意被保錡當玩具,但想到對方是背著女友來約砲,心裡便感到非常內疚。對於男友的醜聞,張沛樂向港媒表示,不想再事件繼續發酵,所以一致不回應。吳保錡則否認劈腿,坦言自己處理感不夠成熟,「見到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傷害到人,我絕不願意見到,真心感到對不起,30歲了,我會自我反省,2021新一年,希望認認真真為未來做好準備,專注事業,努力做更多實事,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