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霈樂當無殼族 月光女變身極簡主義者

大霈演出《大債時代》後,決定暫緩買房計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大霈拍完《大債時代》除了有感要更愛自己之外,最大的轉變就是決定暫緩買房計畫,她坦言過去都覺得,工作就是為了存錢買房,但現在轉念不想再為買房而工作,她說:「我寧願把每一天過好,留點現金在身邊,自在過生活,是我演完這部戲得到的東西。」加上她在去年深深感勝到人生無常,不想再給自己太大的買房壓力,只希望每個當下都能是快樂、充實的。

除此之外,她也從《大》劇中體悟,人生不應該被老舊框架給綁住,無論面對生活、理財或感情,都得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比方說不一定要為了買房,省吃儉用30年來還房貸,可以用租房的方式,租到一個不錯的房子,達到一個舒服自在的狀態。」

大霈自從主持外景節目後,從月光族搖身成極簡主義者。(記者潘少棠攝)

大霈物慾極低,沒有任何負債,平時最大花費都在毛小孩身上,但她自曝以前還在當模特兒時是個月光族,常為治裝把薪水花光,自招「越沒錢越想花錢」,但自從開始主持外景後,她赫然發現人生需要的東西很少,從月光族搖身成極簡主義者,加上有了穩定收入後,變得不愛花錢,「喜歡把錢封印起來,享受數字變多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