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孫協志離婚韓瑜遲未生子 母密友虧:生不出來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2歲孫協志今(14)去中視錄除夕特別節目,節目主持群為白冰冰、陽帆、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台一線(阿文、東諺),孫協志被關心是否結婚,白冰冰懷疑他是否生不出來?孫協志自嘲「需要去檢查一下」,王仁甫也稱是。

(左起)王仁甫、孫協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孫協志2010年離婚韓瑜後,去年認愛32歲夏宇童,而白冰冰與孫協志生母「花格格」孫麗鈞交情非常深,從年輕唱歌就認識至今,因此也熟知現在孫協志熱戀夏宇童,她催婚、催生孫協志,還懷疑孫協志是不是生不出來?還是體力不佳?對此孫協志表示順其自然,白冰冰則勸孫協志褲子脫掉整晚,自然即可產出孩子。而花格格長年在高雄獨居生活,孫協志表示過年會南下探視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