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女兒病痛纏身多年 醫曝內情「不能碰鹽」

公益大使吳姍儒(右)在拍攝宣傳影片時,參與罕見心靈繪畫班上課,並與罕病兒一起畫畫,從中了解罕病兒學習的困境以及面對生命的熱忱(全聯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女兒吳姍儒今(14)出席全聯福利中心「愛從1開始.罕病弱勢兒童助學計畫」公益活動,吳姍儒一直以來身體都有狀況,這幾年才控制穩定,她今透露病情,都吃水煮餐維持,都不能碰鹽,也定期回診,至於真正病因則不便透露,「醫生有說我目前都很好」。

吳姍儒做公益。(記者鍾智凱攝)
吳姍儒跟罕病兒拍廣告,拍攝時有視障的朋友跟吳姍儒跟她說「真的謝謝」,讓吳姍儒非常感動淚崩,「我們在這邊雖然跟他們工作一天,但罕病是他們一輩子在承受」。而先前吳宗憲喊話要比照台積電年終上看42個月,吳姍儒旗下也有咖啡店,今表示還在計算發放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