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綠島驚現32G美人魚 祈錦鈅無懼霸王寒流脫了

祈錦鈅性感爆乳,在綠島取景留念。(好嘢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相隔半年多,無懼寒流再到綠島潛水,她笑說:「本來想說綠島的天氣應該會比台北好,但這次霸王級寒流實在太強大了,綠島也是風強雨大。」照樣換穿性感比基尼入鏡。

熱愛潛水的祈錦鈅,對於海底世界的美景相當難忘。(好嘢音樂提供)

祈錦鈅表示:「大家都換穿防寒衣,我居然是穿比基尼下海,大家都誇讚說我是『勇者』,這次等了半年多才能拍水下作品,慶幸有拍到滿意的照片,但海底應該是太冷了,這次的魚比較少,但有看到海龜出來覓食。」驚呼真的超可愛。

祈錦鈅無懼寒流,在綠島照樣換穿爆乳比基尼。(好嘢音樂提供)


擁有32G姣好身材的祈錦鈅,將發行第一本個人寫真集,還推出了新歌《兇兇的》,她提到:「最近開始進錄音室錄製新歌,前陣子被香港前輩王菀之點名接唱《我真的受傷了》經典名曲的20週年紀念。」對於能跟魏如萱、容祖兒、任賢齊等大咖參與同個活動,覺得相當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