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沒穿衣服「羞看男友下面一大包」 裸體放閃影片曝光

泫雅(右)與男友Dawn只穿內衣褲入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泫雅有「性感小野馬」封號,她在2018年大方認愛師弟「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Dawn),雙雙慘遭經紀公司開除,但感情依舊甜蜜蜜,目前已穩交4年多,還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近來她就曬出只穿內衣褲,與男友赤裸打鬧的影片,香豔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泫雅(右)與男友Dawn只穿內衣褲入鏡。(翻攝自IG)

泫雅(左)與男友Dawn只穿內衣褲入鏡。(翻攝自IG)

泫雅昨(10日)在IG分享拍攝內衣廣告花絮,影片中,她穿上粉色性感內衣褲,展現渾圓豪乳及蜜桃翹臀,Dawn則僅有一件灰色緊身四角內褲,大方露出條狀屌包。泫雅看到男友光著身體,相當自在地隨音樂跳舞,害羞地靠在牆邊露出甜笑,還不時回頭偷看男友,忍不住寫下:「我看不下去了,認真工作的樣子很帥啊啊啊!」

泫雅在寒冷的天氣拍內衣廣告。(翻攝自IG)

泫雅(前)與男友Dawn感情穩定。(翻攝自IG)

其實南韓這幾天也有「霸王級寒流」,氣溫下跌至負15度以下,雖然泫雅和DAWN在室內拍攝,不過她再PO出另一段影片,只見她一身紅底白點的內衣褲,扭動著身體拍照,但仍可看出腳不停發抖,還冷到把身後的窗紗包在自己身上,催眠自己:「不冷!」讓粉絲大讚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