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爆進軍房地產 沈嶸通靈當場腿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杰倫日前和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會晤,傳出他將進軍房地場事業,顯示他看好房地產景氣,有眼光有見地勢必為自己的60億身家再加倍。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通靈,它斷言周杰倫會見建築業老董另有一真實目的,除了蓋出他理想中的「J大樓」,另一就是換場改當「流行娛樂商業大亨」。沈嶸認為,周董真的很精,「台灣房地產價格一路上揚,這是最佳投資。」通靈結果好到讓沈嶸當場腿軟。

周董這些年來對投資豪宅不手軟,根據一家房產網指出,他持有和登記母親葉惠美名下的豪宅就有,2010年購買位於博愛特區的「元大一品苑」,共購置2戶,分別有108坪,4個車位,以及80坪,4個車位,共要價3億,現值至少5億。2013年,以2億購入「仁愛尚華」百餘坪單位,登記母親名下。又以3572萬購入「元大欽品」,現值約6000萬。這些年來增值合計都已將近一倍。另外,傳出他在東京、澳洲、洛杉磯比佛利山莊都有置產。尤其東京豪宅價值8億台幣,周董財力驚人。

周杰倫這些年來對投資豪宅不手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5年11月,周董婚後買下大安區可以眺望信義區景色和101夜景的「和平大苑」共268.9坪。此豪宅即為元利建設傑作。周董時常與三五好友在豪華頂樓品酒論事業,和嬌妻品生活,不時在IG登出照片。對愛巢的滿意程度,也為他和林董之間打下好交情。

沈嶸通靈指出,其實周董想進軍房地產市場,很大原因是他的歌唱天命在三年前已逐漸衰退,取而代之的是「流行娛樂商業大亨」的天命即將到來,舉凡和賺大錢有關的周杰倫都很有興趣,「非僅止於地產,他想打造的是娛樂業以及包含高科技、高智能產品的娛樂消費業版圖。」

沈嶸表示,近來周董歌唱事業、曲風未能如以往引人注目,雖也有銷售佳績和賣點,但那是因他打的是大中華市場,並非僅止於台灣,所以看起來相當具有高人氣。周董雖然歌唱天命逐漸消退,但他實在厲害,反之的是,他的「流行娛樂商業大亨」天命將取「娛樂天王」而代之。

而和林敏雄的合作就是開端,外傳周杰倫想蓋一棟屬於自己的大樓,邀請好友們一起入住照應,林敏雄就是他未來的合作對象之一。沈嶸老師通靈查出,「周杰倫其實想蓋的是屬於自己的商業辦公大樓,所以會與林敏雄之間有許多想法上的交流,可能未來和林敏雄合作創造屬於自己的大樓」

「周杰倫和林敏雄是正緣關係,強強聯手更得利,而林敏雄想要借助周董力量,以合作帶動自己在房地產的話題,林敏雄也樂意周杰倫成為自己旗下建築事業體系股東,更可以借助周杰倫的流行設計才華,未來能有更多合作。」

沈嶸本身也有10幾棟房。(沈嶸提供)

周董已出手要進軍房地產,但目前政府打房,更多人想知道未來房價是否下跌?現在還是買房子的時機嗎?要買還是再等等呢?傷腦筋的是,合理價位何時到來?

神明代言人沈嶸針對台灣未來房地產市場通靈後表示,台灣因防疫成功有目共睹,再加上各地帶著熱錢的台商逐漸回流,所以熱錢流向房地產,「這是因為台灣民眾普遍覺得買房較能保值,只是因為最近政府打房,預售屋全面性產生買氣觀望緊縮,這只是暫時現象,不必太過驚慌。」

沈嶸認為房地產價格並不會出現太大的跌幅,反而會持平緩步上升,因為買房仍是民眾的需求,並非人人想去住社會宅,若是有能力的話,住社會宅的人還是會想買房,而打房只會讓熱錢轉往股市,讓股市升高。

今年不少自住客下手購買自住宅,好地段和重大交通建設附近的房子價格「增增日上」。沈嶸說島國台灣和其他大陸型國家不同,土地就這麼大,能居住的地就這麼多,除非政府技術性嚴打炒房、入場干預,台灣的土地此後只會更貴。沈嶸建議,租屋不如買屋,儘早擁有自己的房子比較重要,建議大家有能力趕緊入場買房子,未來老了也能夠以房養老,以免老來租屋煩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