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AV輕熟女」消失幕前近1年 最新近況曝光!

松下紗榮子。(翻攝自網路)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0歲日本AV女優松下紗榮子,曾擔任空服員、禮儀師,2015年以「兼職AV女優」身分進入暗黑圈拍片,憑氣質五官及F罩杯巨乳身材走紅,有「最強輕熟女」封號,去年春天低調「休業」不拍片,讓無數老司機崩潰,消失幕前近1年,最新近況曝光。

松下紗榮子設立個人影音頻道。(翻攝自YouTube)

松下紗榮子改名為Noriko。(翻攝自Instagram)

有網友找到松下紗榮子社群帳號,發現已改名為Noriko,目前職業為「自然派美容家」,並設立YouTube帳號,她在自介中提到,從小患有嚴重過敏,出社會後因過度勞累造成的壓力,導致狀況更嚴重,為尋找改善方法,開始學習研究生化學、免疫學、量子力學、解剖学、營養學以及農業,過程中意識到真正的健康之美源於對事物的細微的觀察,目前接受線上講座邀約。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No1表示,松下紗榮子一直認真地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擺脫「松下沙榮子」束縛後,不再是空服員也不是講師,「她終於要把真正的自己給大家看了,這是好事,祝福她成功,愈來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