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靠五月天《人生海海》變勇敢 吃宵夜仍瘦出尖下巴

白安會在台北燈節活動中獻唱新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今(6)日出席台北燈節活動,預告3月2日將在表演中獻唱新歌,她談到:「今年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艋舺參加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將會帶來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前幾天白安先在五月天跨年場演唱會當開場嘉賓,另外邁向2021年第一刻,她也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粉絲直呼她的歌聲唱這首歌太動人,而白安也說:「《人生海海》這首歌很振奮人心,唱這首歌覺得自己會變勇敢,一切都會變更好的感覺。」

 白安透露《人生海海》是她喜歡五月天歌曲中排名前3名,從她十幾歲陪伴她至今,能在2021年的第一分鐘就和師兄一起詮釋這首正能量的歌曲,相當開心。

今年白安將推出新專輯,最近她也預告即將推出新單曲,她忙著創作,不顧女明星吃宵夜大忌,常在半夜吃泡麵、水餃,卻依然維持纖細體態還有尖下巴,讓工作人員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