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北買房虧爆?陳沂揭驚人內幕 網友全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陳沂靠罵人月入百萬,時常在臉書分享拿千萬現金在日本買房一事,她今(6)透露為何不在台北買房,「一年報酬率大概3%左右,扣掉各種稅只剩2%多一些,跟放定存差不多」,權衡之下她選擇買日本的房產收租,報酬率有6%,相當精打細算。

陳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沂表示她算過台北蛋黃區的租屋行情,一年報酬率扣掉各種稅大概2%多,並指出在經濟起飛的年代,買房、買地絕對賺錢,但現在房價太高,台北房價也很難回到合理價位。

至於為何投資買房,陳沂透露:「房地產是比較安全穩定的避險方式,所以我買日本的房產收租,投報率扣完一堆稅還有6%。」她說雖然相較金融商品,買房的投資報酬率較低,但是不動產在局勢劇烈變動時可以避險,不少網友留言:「高手」、「頭腦相當的清晰明瞭」、「人美又聰明的快樂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