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黃少祺登表特版 獲封「台灣孔劉」遭意淫:男生都想幫X

黃少祺被鄉民封為「台灣孔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9歲黃少祺在本土劇《天之驕女》飾演「天菜大叔」張嘉良,劇中常裸上身露出大肌肌,近來更以大叔身分登上PTT表特版,被封為「台灣孔劉」。

黃少祺在《天之驕女》中常裸上身露出胸肌。(翻攝自臉書)

黃少祺將滿50歲,身材仍維持得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有鄉民在PTT表特版以「帥大叔黃少祺」為題,貼出多張黃少祺的照片,裡頭不乏赤裸上身、露出結實胸肌的養眼照,網友得知黃少祺將滿50歲,紛紛驚訝表示:「50這樣真的很強」、「要50了,真的假的,保養好好」、「逆天」、「竟然要50了!完全沒發現,超帥」、「這臉、這身材真的扯,完全感受不到是50歲。」有人認為黃少祺從年輕到現在容貌和身材幾乎沒啥變,大讚他是「台灣孔劉」,還有鄉民留言告白:「他真的超級帥,我男生異性戀都想幫他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