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發新曲 IG揭「漂白」刺青過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1月1日推出新單曲《Anyone》,在MV中,小賈斯汀是名拳擊手,而他身上的刺青竟全部「消失」了。

小賈斯汀16歲開始刺青,胸膛、脖子、背、手臂共有60多處刺青。(路透社)

今年26歲的小賈斯汀從16歲開始刺青,他在新單曲MV中赤裸著上半身,但身上看不到刺青的痕跡。小賈斯汀之後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和Twitter發了影片,將化妝師「漂白」刺青的過程,以24秒縮時記錄呈現。

影片中,穿著Calvin Klein白色內褲的小賈身旁有2位化妝師,正用遮瑕膏遮蓋他胸膛、脖子、背、手臂共60多處的刺青。小賈在貼文寫到「No tats for the #Anyonevideo」(為了Anyone MV而沒有刺青)。許多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沒有刺青的小賈不是小賈。」影片瀏覽人次已超過兩千三百萬。

小賈斯汀在《Anyone》MV中扮演拳擊選手,有不少打赤膊做重訓,在擂台上和對手對打的情節,MV邀請知名女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跨刀,兩人有深情擁吻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