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富女神養草泥馬 「鬼滅裝」逛街萌翻路人

王宥忻為家中草泥馬穿上「鬼滅裝」。(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財富女神」王宥忻趕搭風潮,將家中兩隻草泥馬「麥可」、「LADY」扮成「鬼滅風」,笑稱小孩很喜歡《鬼滅之刃》,希望可以讓「鬼滅之駝」練成「駝之呼吸」,並說:「帶他們外出散步時往往造成驚喜,『鬼滅羊駝』圈粉無數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王宥忻(左)相當疼愛家中寵物。(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表示兩隻草泥馬已是家中的重要成員,每天都花很多時間訓練牠們,「麥克」為了想吃東西會瘋狂用頭蹭老師,還會吃老師的頭法,但不能因為牠可愛就給食物,一定要等完成任務才能給予獎勵,花了1個月就教會「麥克」不可以亂吐口水、坐下、親親和跳起來。

王宥忻對教養小孩也很有一套。(固力狗娛樂提供)

除了對訓練寵物有一套,王宥忻在教養小孩上也有獨特見解,即將推出新書《抓狂父母拯救計畫》,分享怎麼養出有領袖頭腦的小孩,她表示:「用鼓勵代替責罵,用故事代替說教。給予任務,給孩子有付出的機會,讓他們更看見自己的價值,並且從付出當中去學習。」

新的一年王宥忻也將啟動公益事業發展元年,認為世界上有很多平時看不到的角落,希望可以透過大家一起響應公益,去點亮更多的角落,「我們都是全家出動去做公益,老公也很認同帶孩子一起做公益,認識社會不同的面向,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