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點名告五人為芭樂寫歌 犬青曾追星飛輪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告五人今(2)天在西門町舉行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簽唱會,任賢齊驚喜現身送上肉桂捲,讓雙主唱雲安、犬青,還有鼓手哲謙興奮又驚訝,犬青說:「小齊哥來我嚇瘋了,整個人好像懸空,有一句還唱錯了。」雲安則說:「感覺在雲端吧,小齊哥有很多傳奇,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很親切,以前遇到會和我們打招呼,聽過我們的作品也會有感想。」

告五人簽唱會,嘉賓任賢齊(左)。(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對告五人的印象,任賢齊笑說:「他們團名和歌名都很奇怪。」告五人唱的《你要不要吃哈密瓜》大受歌迷喜愛,任賢齊說:「難怪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吃哈密瓜。」他並開玩笑跟告五人說,他家鄉彰化的芭樂也很有名,問告五人可不可以幫芭樂寫歌。

最喜歡任賢齊那些歌曲?雲安說:「《傷心太平洋》一定要唱吧,還有《我是一隻魚》。」犬青說:「我們可以回家炫耀了,首場簽唱會是小齊哥當嘉賓。」

告五人簽唱會,嘉賓任賢齊(左)。(記者王文麟攝)

簽唱會上告五人獻唱新歌《醜人多作怪》,任賢齊開玩笑說:「聽到這首歌,害我不知道要不要上台。」雲安也勾起對西門町的回憶:「剛出道時我們要去各地演出,有時會住在這附近飯店,半夜看西門町,會幻想 有一天可以在這裡封街辦演唱會。」

犬青則想起以前曾到西門町追星愷樂的活動,還有5566簽唱會,在宜蘭則曾追星潘瑋柏和強辯樂團的活動,告五人也曾喜歡飛輪海,雲安透露最近炎亞綸有轉發他的限時動態,他和犬青也期待去上炎亞的綸節目。明天告五人將會去台中和高雄舉辦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