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孫藝真逢九不辦喜事 友人爆「婚期難以確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38歲主角玄彬和同齡的孫藝真1日一早被爆熱戀中,兩人隨後大方認愛,獲粉絲祝福。韓媒加碼爆料,兩人原預計在2020年下半年結婚,但因雙方都是1982年生,介意逢九不辦喜事(南韓年紀多1歲),因此婚期最慢會在2022年初舉行。據雙方友人透露,兩人彼此工作繁忙,婚期暫時難以確定。

玄彬(左)和孫藝真被爆戀情後大方認愛,兩人原預計去年下半年結婚。(翻攝自推特)

另有房地產人士表示,玄彬的父母原本打算在首爾漢南洞買下約100億韓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高級別墅,當作兩人結婚新房,不過據知因故出現變數,最後沒有簽約。

兩人在宣布戀情後,工作行程並未停歇,孫藝真先前確定接下好萊塢電影《Cross》演出,預計今年春天在南韓開拍,而玄彬去年赴約旦拍攝新片《交涉》後,今年也計畫再拍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