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不畏超強寒流 跨年「爆乳戰袍」激裸下身

蔡尚樺(右)與瑪麗主持2021台中水湳跨年晚會。(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長相甜美,有「最正主播」稱號,轉戰電視綜藝圈成績亮眼,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奪下金鐘主持人獎,最近更在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即時轉播,知名度大開。今(31)晚她首度與納豆、瑪麗攜手主持三立轉播的「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晚會,以一襲薄紗透視低胸禮服現身,小露雪乳及美腿,誠意十足。

蔡尚樺(右起)、納豆、瑪麗主持2021台中水湳跨年晚會。(翻攝自YouTube)

寒流來襲,各地低溫落在8至10度,不過蔡尚樺今晚有備而來,一襲藍色薄紗戰袍主持位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的跨年晚會,即使活動改為線上播出,台下並沒有民眾,不過她一開場仍嗨喊:「大家好,我是土生土長的台中女孩蔡尚樺,台中我回來了!」

蔡尚樺(右起)、納豆、瑪麗主持2021台中水湳跨年晚會。(翻攝自YouTube)

納豆向線上觀眾開玩笑:「其實你們真的很幸福,你們沒有來這個現場,你知道現場有多冷嗎?」更指著一旁的搭檔蔡尚樺與瑪麗,笑說:「妳看妳們穿成這樣!」表示尤其是蔡尚樺還把整雙美腿露出來,2位正妹也忍不住抱胸,直呼:「冷到瑟瑟發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