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首唱跨年趕場遇高鐵延誤 鼓鼓一路站到台中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今(31)天全台各地有多場跨年演唱會,雖然因疫情影響,許多縣市改為線上直播,不過歌手還是得趕場跑跨年演出,沒想到今天高鐵出現延誤狀況,讓首次趕場跨年演唱會的張立昂面臨大考驗,鼓鼓也受影響,一路站到台中。

張立昂搭高鐵趕場唱跨年,沒想到遇到延誤情形。(索尼提供)

張立昂唱完台南要趕彰化的倒數前演出,他說:「趕場也是初體驗,以前都是聽其他朋友說趕場的滋味,今年可以自己體會了。」而第一次唱跨年,就是線上直播,他說:「其實很想見到大家,還是會希望聽到大家的大合唱,但防疫很重要,大家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等下表演的時候,會當作台下還是大家都在。昨晚公布改線上跨年後,有收到很多粉絲留言,他們說會在轉播跟直播前大聲跟我一起唱歌,他們要讓直播爆掉,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看到他們的留言,覺得很溫暖也很開心,很謝謝他們的支持,等下上台表演,我一定也會全力以赴!唱歌給大家聽!」

因為高鐵延誤,張立昂要搭的那班高鐵沒來,他只好趕搭下一班,但完全沒有位子,他只能做好心理準備,一路站到台南,還好最後有座位,還有粉絲硬跟上車 ,他和粉絲、行李、工作人員全擠在一起往台南。」他也準備《說說話》、《輸給你》等歌曲。

鼓鼓(中)遇到高鐵延誤情形,只能改班次一路站到台中。(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的趕場也受影響,原本鼓鼓預訂坐的高鐵車不知何時會到,所以一行人就坐上時間最近開的那班車,只能一路站到台中。

今晚唱完台中跨年後,鼓鼓還將立刻驅車趕往西螺跨年現場,先跟大家倒數一起看跨年煙火,跨入新的一年他也將立刻上台演出,率領6位舞者一起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