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胸護理師」沒穿衣服!裸身單手遮豪乳險走光

謝侑芯擁有清秀臉蛋及E罩杯魔鬼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謝侑芯曾就讀中臺科大護理系,過去擔任過護理師一職,因擁有清秀臉蛋及E罩杯魔鬼身材,被封為「護理系女神」,目前是外拍模特兒及直播主,也上過一些綜藝節目,在網路小有名氣。她的社群網站常遊走尺度邊緣,前不久就曬出上半身赤裸,僅用單手遮胸前2粒球的辣照,令一票老司機看了激動不已。

謝侑芯曬出裸上身,以手遮胸的辣照。(翻攝自IG)

謝侑芯曬出裸上身,以手遮胸的辣照。(翻攝自IG)

謝侑芯有「護理系女神」封號。(翻攝自IG)

謝侑芯日前在IG俏皮寫下:「你們瘋狂敲碗的絲襪,想看更多就讚起來。」只見照片中,她大膽上空入鏡,巧妙地用手和頭髮遮住重點部位,讓渾圓豪乳若隱若現;下半身則穿上黑色小內褲,激露大腿根部,配上黑絲襪及高跟鞋,性感半裸美體一覽無遺,引來網友紛紛讚嘆:「看妳穿這麼少好冷,但我的身體卻熱了」、「碗敲到破掉啦」、「太辣受不了 要失血過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