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懷孕未滿3個月就公開 老公邵翔親揭真正原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收視持續攀升,今(26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李國毅、李亦捷、邱昊奇、梁舒涵、邵翔、梁以辰、管麟、地球、黃甄妮、吳季璇等演員都出席。日前邵翔開心宣布老婆「小蠻」王承嫣懷孕2個月,現場他難掩初當爸爸的興奮心情,李國毅也被眾人逼婚,他表示則自已也很喜歡小孩,但一切順其自然。

《廢財闖天關》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國毅現場被逼婚。(記者王文麟攝)

邵翔和小蠻今年3月結婚,8月時小蠻還開刀,切除子宮內8.5公分的巧克力囊腫,沒想到傳出好消息,李國毅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就開心地獻上祝福,還勾著邵翔手臂,一直叫「爸爸、爸爸」,讓一向狀況外的李亦捷搞不清楚狀況,心想:「這樣叫邵翔爸爸好嗎?」而喜歡女兒的邵翔,還開玩笑稱,如果是生兒子的話,明年聖誕節就當作交換禮物送出去。

(左起)邱昊奇、李國毅、邵翔出席廢財闖天關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邵翔透露,小蠻現在孕吐嚴重,每天都頭暈想吐胃脹氣,吃什麼就吐什麼,只好去醫院打點滴,卻因營養不良找不到血管,讓他相當心疼,因此只要老婆想吃任何垃圾食物,他都會讓她吃的夠。至於未滿3個月就公布孕事,邵翔也坦言,因為小蠻是個急性子的人,很想分享喜悅給大家,加上因工作關係,也想提早讓工作人員注意一下,所以才懷孕2個月對外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