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偶像恐懼禿頭 網紅CEO打造「陳零九的味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以百萬接下洗髮精代言,時常為頭髮做造型的他,坦言會有禿頭的恐懼,「好險目前沒有這個問題,洗頭髮時,一定要沖洗乾淨才能達到清潔。」平常也會在意女友的頭髮,認為有香味、不要太毛躁都很重要。

陳零九接下洗髮精代言,認為頭髮的清潔最重要。(CHECK2CHECK)

網紅CEO森田與陳零九認識長達10年,這次邀請好友攜手代言,以老闆頭腦精準分析,「電商需要代言人擁有變現能力,也需要有粉絲凝聚力,零九有他獨特的風格,這是非常重要的。」森田對產品很有信心,「只要一罐就有護膚、又同時護髮,味道特殊無法取代,這就是陳零九的味道。」

網紅CEO森田推出洗髮精,邀來好友陳零九代言。(CHECK2CHECK)

今年因為狼人殺紅翻的陳零九,跨年當晚要在台中、桃園連趕兩場演出,無法與女友一起慶祝,「最近沒時間約會,跨年夜在工作中度過,但我們平時有空檔會在家一起打電動。所以很OK的!」

他剛宣布要在北流開唱,更期許未來能早日攻蛋,「謝謝大家,有機會讓我們這樣發展!新年願望,希望可以上台北小巨蛋演出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