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傑尼斯又爆染疫!演員風間俊介確診

風間俊介今日確診武漢肺炎。(圖取自傑尼斯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男團「SnowMan」成員宮館涼太昨(21)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今日傑尼斯又傳出旗下演員,曾演出過日劇《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朝顏2》等多部戲劇的風間俊介也確定染疫。

「傑尼斯事務所」發出聲明表示,風間俊介於22日上午發燒至37.1度,且出現失聲的症狀,在進行PCR篩檢後,呈現陽性反應,未來將配合衛生單位進行治療。

「傑尼斯事務所」也指出,未來的活動,將以「不給所有人帶來最大的不便」為優先考量,同時會找出近期有與風間俊介接觸的人,也會對防疫採取更謹慎的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