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蓋洛普公布年度評選 BTS、IU奪冠亞軍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路透檔案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蓋洛普(Gallop)昨公布2020年度歌手及年度歌曲排行榜,「BTS」防彈少年團與「IU」李知恩獲年輕族群選出年度歌手及歌曲榜冠亞軍,女團BLACKPINK則獲季軍。

防彈少年團(BTS)以39.2%支持度,獲年度由年輕族群選出的年度歌手榜冠軍,並且以8.3%支持度獲「40歲以上」年度歌手排行榜第10名;人氣女歌手IU則以21.1%的支持度獲「39歲以下」評選的年度歌手亞軍,並以歌曲《eight》獲得同樣由年輕族群選出的年度歌曲榜亞軍(支持度7.6%)。

至於人氣女團BLACKPINK,則在年輕族群評選以13.6%支持度獲得年度歌手季軍;這項排行榜調查,是於今年7月、9月至10月、11月向5100名南韓民眾進行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