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紀曉君43歲又有了!老公開心到一直親

紀曉君懷孕了,老公開心到一直親她。(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紀曉君傳出喜訊!43歲的她最近發現懷孕了,一開始驗孕棒的兩條線淡淡的,讓她開玩笑問該不會是愚人節吧,不過她經紀人向本報證實她真的懷孕了。

紀曉君分享老公親吻她的照片,並透露:「老公一直開心到親親親的!」她的經紀人也回應:「是的!二姐的確是懷孕,但因為還沒有3個月,所以孕吐現象目前並沒那麼明顯,一切都還正常,所以二姐也非常期待寶寶的降臨!」

紀曉君的驗孕棒出現兩條線。(翻攝自臉書)

前陣子紀曉君才和妹妹家家等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出,經紀人談到:「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沒表演!但只要有工作,也將視二姐狀況都沒問題,一切正常進行。」

紀曉君和前夫郭岱詠生有一個女兒小茉莉,和現任老公孫庭浩也有一個女兒波妞,希望明年順利生個牛寶寶陪伴波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