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煒爽喊「罩杯升級」 尪甜告白「每晚陪妳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將於20日迎接45歲生日,電台同仁昨提前幫她慶生,結婚18年的老公蔡詩萍驚喜出現在節目現場,不料林書煒卻表示:「早就想到蔡大哥會來。」甚至早上忘了帶東西,還打給蔡詩萍問:「你等下是不是會來?」主動破哏。

林書煒(左)過生日,蔡詩萍(右)驚喜現身。(POP Radio提供)

老公蔡詩萍大玩角色扮演,以枕邊人與同事2種身分錄製生日祝福,直球告白「我是每晚陪妳睡覺的那個男人」,現場也獻上鮮花、蛋糕及生日賀卡,林書煒透露之前一直說「花不用買了,要省錢」,讓蔡詩萍直呼根本是陷阱題,不買又可能被罵,「我就算冒著挨罵的風險也要送花。」也讚老婆依舊年輕貌美,並浪漫告白:「跟妳在一起,人生真美麗!」

電台主持群在林書煒主持的「POP最正點」輪番上陣現「聲」祝福,其中主持人哲緯到場送上林書煒同款訂製造型蛋糕,林書煒一眼認出是她出席廣播金鐘禮服造型,還不忘自嘲「我有發現胸部大了點」;談到生日願望,林書煒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也感嘆歲月不饒人,「希望我的白頭髮能少一點」,直說要向老公蔡詩萍看齊,「又會運動又持續寫作」,不管幾歲都要保持青春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