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竟遭艾薇擊敗 反應曝光驚吐3字

艾薇歡慶生日,唱片公司同事驚喜慶生。(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艾薇來勢洶洶,她的新歌《失重前幸福》在數位榜打敗了師父「老蕭」蕭敬騰的新單曲《薩哈星球》,激烈廝殺冠亞軍,對此她羞說:「希望大家都踴躍聽歌,我也會持續努力唱得更好。」眼見愛徒成績斐然,老蕭感謝自己的作品在市場反應熱烈,對於艾薇的好成績更表示:「幹的好!」

艾薇(圖)新歌《失重前幸福》在數位榜打敗了師父蕭敬騰的新單曲《薩哈星球》。(環球提供)

艾薇將過23歲生日,日前唱片公司同事集體為她慶生,以約她到公司開會的名義,行舉辦生日會之實,剛接到通知的艾薇以為是要開檢討會,心情一度很緊張,在家不斷想像,各種被檢討評論的狀況。未料她一踏進公司,同事就列隊拉炮歡迎,看到滿屋的氣球,還有滿桌她思思念念的馬來西亞菜,直呼超級感動。

兩隻可愛的柯基犬,讓艾薇想到自己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和愛狗Bobe。(環球提供)

不過,讓艾薇淚腺一秒失守的,竟是兩隻可愛的柯基犬Didi & Nana,讓她立刻想到自己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和愛狗Bobe,當場流淚痛哭。至於有什麼生日願望?艾薇說:「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健康,以及不要遇到壞人,大家都是好人!」

艾薇將迎接出道後第一次的跨年演出,終於可以演唱屬於自己的個人作品,興奮表示,「要全力以赴把準備好的東西表演給大家看,因為表現的好就會有更多人去聽我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