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扮女裝不舒服!穿裙子感覺「冷風吹進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林予晞主演的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熱播中,今(16)兩人與龍劭華、許乃涵、「小豬」黃沐妍、林暉閔、劉國邵、邱志宇出席台北特映會造勢,龍劭華戲裡重逢40年沒見的初戀女友王琄,還譜出黃昏之戀,更犧牲色相,交換性別變裝演出。

龍劭華(右)與王琄(左)在《戒指流浪記》中交換性別,變裝演出。(HBO Asia提供)

龍劭華透露他和大學初戀女友還是朋友,對方家裡開歌廳,彼此會用通訊軟體聯絡,但並未見面,「老婆不會過問這些,不要讓她知道,男人還是要有點祕密。」被問是否記得當年跟老婆求婚的情景,他回憶,那時沒錢,只準備了一個白金戒指,「但好像沒感覺,因為那時是第二次結婚。」他表示,結婚只是一個形式,重點是自己有沒有愈來愈愛對方,更在現場放閃:「我愛老婆!」

龍劭華透露和大學初戀女友還是朋友,彼此會用通訊軟體聯絡,但並未見面。(記者潘少棠攝)

龍劭華首度為戲穿上女裝、高跟鞋,直言不舒服,一旁黃沐妍打趣的問:「有感覺冷風吹進你的洞嗎?」龍劭華也表示,之前曾經許願要想演同志角色,如今算是心願完成了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