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傳曾是孫儷初戀 37歲男星公開回應了

近來瘋傳37歲中國男星(左)是孫儷(右)初戀男友,引發議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與演員鄧超結婚10年,育有一對兒女,事業、婚姻兩得意,日前卻瘋傳37歲男星錢楓是其初戀男友,連日來成為話題焦點,錢楓親上火線公開回應。

錢楓幾天前在湖南衛視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坦言,他因「初戀女友是孫儷」緋聞困擾多時,「我覺得莫名其妙,孫儷只是我的一位普通戰友,媒體採訪都澄清過,微博也駁斥」,強調對他造成極大困擾。

錢楓曾演過《恰同學少年》等戲劇,2008年主持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翻攝自錢楓微博)

爆笑的是,當場節目主持人笑虧錢楓:「孫儷都沒困擾,你困擾什麼啊!」引來一片笑聲。接著錢楓才結巴澄清:「我是害怕對她家庭造成困擾!」

「網易娛樂」爆料,該傳聞來自錢楓媽媽在上某綜藝節目中提及「錢楓年輕時和某個女明星談戀愛」,相愛兩人最後因她不同意而分手,因錢楓和孫儷都曾待過上海文工團,才被外界送作堆。

現年37歲錢楓曾改名錢麓安,集演員、歌手、主持人於一身,生於上海市,2006年出道並簽約拉風娛樂成為「新主張組合」一員,曾演過《恰同學少年》等戲劇,2008年主持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