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沐曖昧大12歲人夫?蕭子墨氣炸跳上桌發瘋

JR(左)和李沐在《不讀書俱樂部》有段若有似無的曖昧感情線。(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5歲的「JR」紀言愷和小他12歲的李沐演出myVideo影集《不讀書俱樂部》,劇中2人有段若有似無的曖昧感情線,但現實生活中,JR已是人夫、人父,拍攝過程也是滿嘴的爸爸經,被劇組演員爆料他每晚10點就睡覺,一邊育兒一邊拍戲跑通告,讓他直呼「吃不消」。

在劇中一直以男主角蕭子墨的智囊團、戀愛大師身分出現的JR,這週新劇情裡,終於出現感情戲,他和李沐一度臉貼臉、擁佳人入懷的畫面,戀愛氛圍不可言喻,惹得飾演李沐哥哥的蕭子墨「護妹」情緒大爆炸,還跳到桌上發瘋,逼問JR:「有沒有要娶李沐?」誇張演法令人噴飯。

蕭子墨在劇中情緒大爆炸,還跳到桌上發瘋。(双喜電影提供)

此外,蕭子墨近期搭擋導演劉亞菱勤跑校園宣傳,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還有男粉絲直接拿麥克風詢問:「可不可以摸肌肉。」讓他當下傻眼不知該如何應對,導演劉亞菱趕緊出面打圓場,表示為求公平起見,請學生上台也秀出自己的肌肉,雙方較量一番,男同學如願摸到蕭子墨的手臂,還直喊:「超壯的。」結束活動後,還有粉絲爭相握手拍照,讓他一度無法上車離開,蕭子墨感受粉絲熱情,直呼:「這就是甜蜜的負擔」《不讀書俱樂部》每周五中午12點於 myVideo平台更新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