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全智賢」爆性愛片外流 人間蒸發後慘況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國女星朴寒星外型亮麗,昔日曾被封為「小全智賢」,但際遇卻與婚姻幸福的全智賢大不相同,不僅婚前遇上渣男,最終還因老公捲入「勝利夜店Burning Sun事件」,演藝事業毀於一旦。

「小全智賢」朴寒星復出之路遙遙無期。(翻攝自IG)

朴寒星自高中時期就與SE7EN交往,但礙於男友偶像身分無法公開,直到2009年因駭客入侵部落格,兩人私密照外流,地下情才被迫曝光,然而SE7EN在服役期間,卻遭媒體爆料與友人上色情按摩店的畫面,還被店家證實有要求「女性服務」,有傳朴寒星為此憤而提出分手,怒斬12年戀情。

朴寒星最終在2017年閃嫁金融界企業家劉仁碩,然而去年爆出「勝利夜店Burning Sun事件」,劉仁碩不僅被證實是勝利、鄭俊英「老司機群組」成員,還是群組內的「喬王」,若成員遇到包括酒駕等事件,都會請他出面擺平;事後更有網友爆料,曾看到「老司機群組」裡的復原內容,連劉仁碩與老婆朴寒星的性愛影片也外流,雖然影片上傳者不是劉仁碩,但他看到影片竟也只回了「顆顆」2字,反應令人毛骨悚然。

但身為受害者的朴寒星,不僅被網友抵制,還得為老公荒唐行徑出面道歉,「最近關於我丈夫爭議的事件,因為這些疑惑讓更多人擔心,身為妻子的我真的很抱歉。和我相伴一生的人過去的事情雖然和我無關,因為現在正在進行調查,我無論說什麼都要非常謹慎。」

朴寒星也在發布道歉聲明後從此消失演藝圈,至今已1年半,直到今年7月才被韓媒曝光近況,原來他們一家在這段期間悄悄搬到濟州居住,但深怕被認出,即使出門也遮遮掩掩,復出之路更是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