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形象不演了?!企鵝妹直播自爆性愛史 多P、4體位全解鎖

暱稱企鵝妹的南韓正妹實況主Jinny,憑俏皮可愛風格在台灣紅極一時,不過,最近她將實況重心轉移至美國,風格也越來越大膽。(擷取自企鵝妹I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暱稱企鵝妹的南韓正妹實況主Jinny,憑俏皮可愛風格在台灣紅極一時,不過,最近她將實況重心轉移至美國,風格也越來越大膽。有網友整理她日前上網填寫一份性愛調查問卷的實況片段,只見她在過程中大膽分享過去的性愛史,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一名鄉民今日在PTT分享有網友在「遊戲大亂鬥」論壇發布3段企鵝妹在Twitch平台直播的片段。鄉民震驚表示,「裡面她自己在幾萬觀眾面前,透露了很多過去在美國的一些情況都不覺得有甚麼害羞,包括甚麼一夜情啦、出軌啦、咬啦、無套啦、一晚幾次等等 (注:未證實),完全從台灣觀眾喜歡的清純型變成歐美觀眾喜歡的腥羶型實況主」。

根據影片剪輯內容,可見企鵝妹在直播中填寫了網路測驗「純潔度測試(Rice Purity Test)」的問卷,企鵝妹在填寫問卷時透露從未買過避孕藥,而問卷中的問題:是否被親吻過胸部、是否曾幫忙口交、被口交、多P經驗、1晚超過3次或更多性愛、使用過4種或以上不同的姿勢等項目中,企鵝妹也通通勾選「YES」。另外,企鵝妹也在過程中表示,她是一個不會自慰的人,但是坦言曾幫別人服務過。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在台灣直播晚上在外面..還一堆人怕她被壞人拐去」、「真情流露,加油,做自己就對了」;也有網友表示「形象破滅」、「以為很清新,退追隨了」、「雖然有點意外,但這也不奇怪吧」、「火山孝子崩潰」、「不用企鵝妹 那些直播網美大概都覺得粉絲只是一堆噁爛豬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