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和老婆共用牙刷 陳沂酸:省錢、骯髒是2件事?

侯昌明(左)、曾雅蘭常合體上節目分享生活趣事。(資料照,年代MUCH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侯昌明日前和丈母娘、老婆曾雅蘭一同上節目,丈母娘指控侯昌明節儉過頭幾近不衛生地步,連牙線、衛生紙都要重複使用,曾雅蘭也舉證自己每次剃完牙要把牙線丟掉,老公都會喝斥她:「很浪費,拿來我剃!」如此生活習慣讓網紅陳沂撿到槍狂酸。

陳沂昨(7)晚在臉書表示,曾雅蘭上節目大爆侯昌明省錢妙招,就是重複使用她用過的牙線、牙刷,甚至擦過口水鼻涕的衛生紙這樣,「但你們知道,『省錢』跟『骯髒』是兩件事嗎?」

而曾雅蘭還說,侯昌明省到甚至前往不提供盥洗用具的旅館住,為了省牙刷錢,還硬要跟她共用牙刷,侯昌明則替自己行為合理化:「我們都在喇舌了,有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