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回收「眼鏡行太子爺」 火速搬1.2億豪宅同居試婚

樂宜。(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樂宜,擁有34C、25、34黃金比例,2018年在節目《美女廚房》擔任學徒受到關注,日前突曬婚紗照,突問「我要結婚啦,哪一件好看?」之後澄清純屬玩笑,近日被爆與眼鏡行富二代復合,2人火速同居,遭指好事將近。

樂宜日前曬婚紗,詢問:「我要結婚啦,哪一件好看?」掀起粉絲暴動。(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樂宜近來被爆死會,對象為舊愛黃俊輝,2人先前一度分手,因男方不滿女方常曬性感照,此次復合後,2人愛得癡纏,她已搬入黃俊輝的3000萬(約台幣1.2億)透天豪宅,裡頭有獨立泳池及超大花園。

「輝總」黃俊輝家境不俗,是眼鏡行太子爺,家族經營眼鏡工廠逾30年,自己也擁有3間眼鏡店,還與藝人莫家淦自創眼鏡品牌,他和樂宜復合後,在朋友圈公開2人的親密合照,遭指有宣示主權之意。

樂宜身材火辣。(翻攝自Instagram)

黃俊輝(左)曬出和樂宜(右)親密合照認愛。(翻攝自Instagram)

對於戀情,樂宜1日在Instagram感謝各界的關心,「基本上平時都不多提及感情事, 因為是2個人相處的事,對方亦不是公眾人物,希望可以給多點私人空間」,被指同居試婚,她說:「現在的我都會以工作為努力的目標,不會那麼快結婚啦~希望不要再有人亂說,給我們一點空間啦,關於我的問題,我也歡迎大家問我的,反正別人的答案不一定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