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歲唐嫣譜姊弟戀 自曝當媽心得

唐嫣(右)在劇中少女感十足。(WeTV海外站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WeTV古裝大戲《燕雲台》由唐嫣、竇驍、佘詩曼、經超等人主演,唐嫣演繹歷史上著名遼國蕭太后傳奇的一生,從少女演到老,網友發現若以現實年齡而言,36歲的唐嫣和33歲的經超、31歲的竇驍是姊弟戀,但唐嫣少女感滿滿,保養得宜。今年產女的她,透露最好的保養就是心情好,保有童心,在家甚至會看卡通,「現在跟小孩接觸,小孩會有一些童言童語,自然心態有些不同。」

唐嫣(右)戲中幫為經超生了6名子女。(WeTV海外站提供)

有趣的是,唐嫣在《燕雲台》被經超透過權力指婚,一躍成為蕭太后,戲中她接連為經超生了6名子女,網友看見她戲中抱孩子的手法,相信她為自己的女兒肯定沒少練過。談到與女兒相處,她自認是新手,在摸索中學習,「雖然女兒現在還小,仍是尊重她,像朋友般相處,沒有我是你媽媽的感覺。」問她現階段更看重什麼?唐嫣坦言,事業愛情家庭同等重要,每個階段都會知道自己應該要去做什麼。

佘詩曼在《燕雲台》中飾演蕭太后的大姊。(WeTV海外站提供)

《燕雲台》大結局賺人熱淚,唐嫣為保住飾演她大姊的佘詩曼的性命與群臣對抗,直喊:「只要有我在一天,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但佘詩曼不領情:「傷害我的人是你,你還不如把我也殺了,我再也不想見到你。」網友形容姊妹倆的對話字字戳心,佘詩曼也在微博替角色發聲:「這一生你幾乎都是為別人而活,奈何造化弄人,終是唏噓一場。假如真的有另一個時空,希望你可以擁有自由隨心的人生。」該劇點擊人次已逼近25億人,全劇在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