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殺人魔激戰帥男 羞曝體位「被折成兩半」

王可元(左)與陳禕倫在《記憶浮島》中組CP。(貴金影業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因《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魔一角爆紅的王可元,先前在《親愛的房客》與金馬影帝莫子儀有男男激戰戲,近期在網劇《記憶浮島》則與陳禕倫組CP,問及是否怕被定型?他表示完全不擔心,而陳淑芳在金馬獎上的致詞讓他受到鼓舞,只要角色台詞有一句話是我想說的,或是能夠替這個角色發聲的,無論角色是什麼樣貌,我都很願意去接住他。」

王可元在《記憶浮島》與陳禕倫有激情床戲,害羞表示兩人之前不認識,「陳禕倫在排練的時候,就已經在體位上把我折來折去,我一度覺得我要被折成兩半了,但好險我的柔軟度滿好的!」可惜拍攝時捨去激情部分,改走深情路線。

王可元(左)與陳禕倫在《記憶浮島》中有激情床戲。(貴金影業提供)

他們首次在排練場見面,就要排所有場次的吻戲,為了培養默契,一開始就相約去買婚戒,安排約會好好認識彼此,更約定只要拍攝班表是早班,就要一起吃麥當勞早餐,讓王可元笑說:「結果這個習慣就讓我帶到後面拍的幾部戲去了,只要想到早上出班就會想到和禕倫一起吃麥當勞早餐。」

劇中陳禕倫因顳葉型失智症發作而逐漸把王可元遺忘,陳禕倫為戲短時間內狂瘦13公斤,為了精準詮釋角色,他還請教相關協會以及個案諮詢,他形容與王可元在戲裡的愛,每一場戲都很刻骨銘心。若被另外一半遺忘?陳禕倫說:「如果被對方忘記了,會好好照顧另外一半,讓他好好重新再認識我,我也好好再重新認識他。」

陳禕倫(左)因病忘記王可元。(貴金影業提供)

談到拍攝最大挑戰,王可元說:「要成為照護者與照護者的家屬,心裡面必定有一個傷疤,這個傷口可能好了,也可能正在癒合,但一切都還是會受到被照護者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影響,把結痂弄破,然後再結痂,心理素質上需要很大的支持。」他又說:「開拍前有好幾個晚上,我一個人跑去誠品看關於失智症和長照的書,看著看著就在誠品的角落哭了。」《記憶浮島》於每週五中午12點30分於myVideo、KKTV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