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譙完法官再道歉 他看不下去怒嗆:有夠噁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隋棠是3個小孩的媽,26日她針對新北市吳姓單親媽媽勒斃一雙兒女後遭重判死刑的新聞發文,表達強烈的反對意見,怒譙法官「高高在上」、「沒有好好注視人間」,昨(27)日,隋棠冷靜下來後,為「情緒過高」的發言致歉,卻遭來不少罵聲,新生代導演李又宗也在臉書痛批:「有夠噁心!」

隋棠因未看判決書就怒譙法官招致批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隋棠二度對單親媽殺子事件發表個人看法,引發不少爭議,李又宗昨在臉書PO出司法部判決書全文連結,裡面提到吳姓女子如何殺害無力反抗幼子的過程,他氣憤的說:「小孩子親眼看著媽媽殺人,再看著媽媽轉身來朝向自己動手,我無法想像小孩當時恐懼的心情。」

李又宗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李又宗認為法官判決公允,「吳女當然該死。」接著附帶一句:「然後隋棠有夠噁心。」隋棠的發言引起正反評論,有網友認為:「隋棠的文章真的很值得翻白眼,硬把媽媽這個角色無限上綱的道德綁架」、「不懂隋棠在噁心什麼」,但也有人為她緩頰,認為她只是想凸顯台灣的死刑判決毫無標準可言,「重點是一堆泯滅人性的殺人犯沒有被判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