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摔角到一半親出愛火!女神成寡婦再改嫁青梅竹馬

唐嫣(右)在《燕雲台》嫁給竇驍。(WeTV海外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嫣在WeTV古裝大戲《燕雲台》中,繹歷史上著名遼國蕭太后傳奇的一生,竇驍飾演她青梅竹馬戀人韓德讓,2人不打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因為誤會擁抱,後又因唐嫣不服比賽輸給對方,找上門比賽摔角,結果竟摔出天雷勾動地火的「摔跤吻」。

唐嫣(右)在《燕雲台》嫁給竇驍。(WeTV海外站提供)

唐嫣與竇驍遭到飾演遼景帝的經超,透過權力指婚拆散,隨著劇情進展,唐嫣在經超駕崩後升格為太后,歷經風霜自覺得對得起大遼子民,卻獨獨負了竇驍,因此「自擺婚宴」,再度穿上婚服,率領群臣來到他府上親自提親,而超大排場提親讓竇驍意外,但唐嫣卻很直接,直喊:「現在該聽我的了!」她二嫁引來群臣反對,卻力排眾議,也讓網友讚:「女人的幸福就要自己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